[HQ/黑研]在相親現場遇見一夜情的對象(排翁新刊試閱)

此篇為2018/09/08排球ONLY新刊試閱。


書名|在相親現場遇見一夜情的對象(*可能略作更改,但大意不變)
配對|黑尾鐵朗x孤爪研磨(出現一格(欸):木兔光太郎x赤葦京治)
規格|A5/約60p/約27000字
價格|未定
提醒|R18,購買請出示證件!
內容|背景操作、稱呼私設,黑研非青梅竹馬設定。
   兩人有過其他交往和上床對象(不會描寫內容,但會提到,也是人設),個性不只不完美,可能還有點渣。
   發生過一夜情的兩人,斷了聯繫的半年後,因為相親負責人的失誤,在相親餐會上碰面,再續前緣的故事。中間一大段是一夜情的車。
   原形人物屬於古館老師,OOC屬於我,他們屬於彼此。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填一下 ●印量調查,ONLY場領、通販、或12月CWT場領都可以填。


內收試閱,有些微R18,還會微調(校稿中)









近來每到假日,孤爪就會特別困擾。

原本能全身心放鬆待著的家,突然間讓他生出想逃走的念頭,而這一切都要歸結於他目前仍是單身的狀態。

眼看著他明年就要奔向三字頭,大學畢業後至今都沒有帶過任何一個對象回家,平時也甚少提起感情的事,孤爪太太不由得有些憂心忡忡。她了解自己的兒子,那孩子從小就不善於和他人相處,求學期間沒有遭遇嚴重的同儕排擠和霸凌,每一天都好好地出門上學、好好地回家就夠讓她謝天謝地了。期望他和女孩子打得火熱、迅速訂下終身大事,怕是比登天還難。

比起主動去和他人打好關係,孤爪更願意抱著電子遊樂器,思考如何在和魔王廝殺的過程中活下來更能引起他的興趣。

孤爪曾在大學時期參加幾次聯誼。當時外表偏草食系的男孩子很受女孩喜歡,因此最初同學很看好孤爪,覺得他應該很快就會脫單。然而幾次下來,同學都只見他安安靜靜地縮在角落,慢條斯理地吃著眼前的食物,從不主動與人交談,看時間差不多就迅速閃人,導致本來對他有意的人將目標轉移,紛紛去尋找更容易攻略的對象了。幾次後,孤爪自己也覺得無趣,就不參加這種活動了。

倒是出社會後,孤爪交過幾個女朋友。然而十幾年長成的性格已經固定,他在戀愛關係裡表現得不是很積極。孤爪面對女性時,從來沒有過桃花大開、心動非常的感覺,會交往是覺得年紀差不多了、不能表現得太奇怪,以及女孩子主動告白,綜合上述原因而選擇試試看。

孤爪和女朋友相處時,自己主動做最多的是牽手,要是論起接吻的次數和主動權,大多是掌控在女方手裡,或氣氛到位,在孤爪的認知中覺得應該用一個親吻畫下句點才不會失禮,才會難得主動一次。

孤爪不能從那些親近的行為裡感覺到愉悅或親暱,偶爾還會感到厭煩,然而他並未去深思這其中的含意。

和女朋友平時的相處,他能拿出耐心,聽對方對彩妝保養品或明星流行的高談闊論,但不論過多久,他都無法提起真正的興趣去了解那些事物,自然就無法與對方產生共鳴,只能當個純聽眾。

孤爪知道自己是個生活狹隘又懶散的人,所以最後總是被嫌無趣而結束戀情,好像也不太意外。

他覺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存有最高的自由度,不需要顧及另一人的想法和額外的束縛,這樣沒什麼不好。但孤爪的父母並不這麼想。他們從兒子有時會持續上幾個月,在平日晚上或假日出門約會,判斷他可能是有交往的對象,但從來沒有過問,最後連跟兒子交往的女性長什麼樣也沒見過。在認為兒子空窗了很長一段時間後,幾次問起他有沒有交往的人,不要求他傳宗接代,只擔憂他老了會孤單。

孤爪想了想,儘管不怎麼喜歡相親的場合──那讓他極度不自在,但最近兩個月,他還是試圖壓下自己的抗拒,配合母親透過專業人士安排的相親。陸續見過幾名女性,有溫柔婉約、也有活潑大方的類型。孤爪太太沒有要求他跟對方保持聯繫,只希望他能多看看,說不定哪天就遇見了屬於他的緣分。

兩個多月過去了,孤爪並未對任何一人產生感覺,自然也沒有聯繫。儘管這在孤爪夫妻的預料中,還是不免令人失望。

孤爪太太偷偷問過丈夫,是不是他們兒子對女人沒感覺,才一直沒有結果,又不知道怎麼和他們開口,如今才維持著單身?最終兩人得出了個結論,男女不拘,只要和他們的兒子相敬相愛、互相扶持,安穩生活就很好。

就在孤爪太太猶豫著是否要詢問兒子的期間,某次相親安排出了差錯,讓孤爪遇見了終結單身生活的對象。






週六,孤爪醒來後賴在床上玩手機,經母親催促才慢騰騰地洗漱穿衣。他站在鏡子前扣襯衫扣子,拿起外套抖了抖、穿上,看著鏡中體態樣貌都不算差的自己,嘆了口氣。

前往餐廳的路上,孤爪從母親看似隨意的閒聊中,聽出了不少對他的擔憂、叮嚀和勸解。其實孤爪心底深處明白,自己長成如今這副脾性已是無法改變,只能乖乖地跟在母親身後,暫時當個聽話的孩子。

他們在侍者的帶領下進入包間,裡面已經坐了三人,兩女一男。孤爪快速地掃過去,隨即愣住了。

裡面的兩名女性年紀看上去和他母親不會差太多,怎麼想都不會是今日的另一名主角,那麼難道是男的?還是對方僅只是陪同者,而主角暫時離開?

他內心疑惑,正想詢問母親這是怎麼回事,那名男性站了起來,一臉驚喜地朝他伸出了修長的手。

「是你!研磨!」他說。

孤爪抬頭,待他看清對方長相後,他睜大了眼,尚未退去的困惑立刻轉變為慌亂。

「你們認識啊?」身著套裝,看起來稍微年輕一點的短髮女士站起,語氣吃驚,但更多的是疑惑,皺起眉頭。

「雖然只見過一次,但我們之間有很深刻的交流。」

孤爪聞言臉色變了變。

「松田女士,這是……今天不是跟黑澤小姐碰面嗎?」孤爪媽媽站在門口也是同樣不解。她記得這次相親的對象是個嬌俏可人的女孩子,左看右看都不是包廂內的人。

松田便是那名短髮女士,也是安排相親的中間人,孤爪幾次的相親餐會都是她負責的。「哎,看來出了點問題,您們先請進來坐。」

孤爪母子入了座,待松田女士確認了一遍行程表後,才明白發生了怎樣的烏龍。原本跟孤爪相親的女孩姓黑澤,松田女士一時不察,通知錯了今明兩日的相親對象,因此才有了現下這個局面──相親當事人都是男的。

雖然現在也有同性之間的相親宴,但兩邊當事人都沒有透漏過有這種需求,松田女士唯恐今天的失誤會讓委託人不開心。她趕緊道歉再給出解決辦法,本來就要結束這場短暫的會面。做為賠禮,她準備去向店家再要一間包廂,讓雙方分開用餐,沒想到會被人阻止。

就見剛才起身迎孤爪進來的那名男子自我介紹,說道:「您好,我是黑尾鐵朗,這位是研磨的媽媽吧?我和研磨先前見過,只是當時來不及留聯繫資料,今天再見面也算緣分。不知道您願不願意一起用餐呢?」

對方盛情難卻,加上為了不讓松田女士太尷尬,孤爪媽媽就答應了。幾人點了餐,等待過程中有賴松田女士的職業素養,很快起了個話題活絡氣氛。

黑尾表現得很大方,言談風趣、表情開朗,禮貌又到位,加上長得俊帥,穿著乾淨整齊,很容易就讓人對他有好印象。孤爪太太也不例外,忍不住就生出想讓兒子和對方交個朋友的念頭。

至於孤爪,他面上不顯情緒,一副雲淡風輕的模樣,看起來就跟平時一樣。實際上,他心裡已經處於緊繃狀態,再加點壓力就會爆發了!

孤爪眼角抽動,拚命忍耐。桌底下,沒人看到的地方,黑尾的腳正不規矩地磨蹭著他的小腿,哪裡勾得上母親稱讚的規矩禮貌?!但他不敢發作,就怕對方把他們先前見面的真相說出來,白白讓自己淪為笑話。

他可是知道黑尾的真面目,不如他表現得那樣光明坦蕩。

談話間,孤爪愕然發現,他母親已經親密地稱呼黑尾為小鐵了,而且聊起了私人問題。

「小鐵看起來條件很好,沒想到也來相親。」

「以前交往過幾個但一直都遇不到適合的,所以才來相親。」

黑尾聽著孤爪太太抱怨兒子,說他個性沉悶、不善交際,女朋友幾年過去都沒個著落。他邊聽邊揚起了眉毛,滿臉興味地瞥了孤爪一眼。

孤爪太太嘆息,希望他能和自己兒子成為朋友,讓她兒子能多點開朗的氣息。黑尾一聽便笑著打包票,表示沒有問題,他很樂意跟孤爪來往的。

孤爪扯了一下母親的袖子,想制止事態往自己難以控制的方向發展。他並不願意跟黑尾扯上關係,最好這頓飯結束後再也不見面!

今天陪同黑尾前來的是他的母親。黑尾太太見兒子滿面春風地跟孤爪太太談笑風生,視線還時不時往孤爪身上飄,忽然有些不安起來。

她知道兒子對男孩女孩都可以,先前也都交往過。自從上一個對象分手後,黑尾空窗了很長一段時間。如果可以,她自是希望兒子和女性結婚,經過兒子同意才找了負責相親的公司。只是從現下的情況判斷,她能感覺到她兒子對孤爪很感興趣。

黑尾太太在心裡嘆了口氣,沉默地思考一會兒後,決定一切就隨兒子的心意吧!想想他之前的幾段戀情,也有過談了兩三年的,最終還是斷了。

不屬於自身緣分的愛情,強求也無用。

用完甜點,服務生進來撤下碗盤,添滿茶水後退出去。這頓飯在一片和樂融融中要進入尾聲了。

黑尾和孤爪太太聊得愉快,交換了聯繫方式和地址,此時兩人覺得有些意猶未盡,決定待會一起去逛街,再去喝下午茶。松田女士見沒有自己發揮的地方,整件事情圓滿落幕,便尋了個機會先行告辭。

不久後,兩位媽媽也開開心心地手挽手出了餐廳,留下兒子們在門口大眼瞪小眼。

「那……沒什麼事的話,黑尾先生自便吧。」孤爪避開黑尾的視線,點點頭權當招呼,腳步一抬就往餐廳裡走去。

「欸,去哪呢?」黑尾反應很快地捉住孤爪的手臂。不同於孤爪的冷漠,他的語調和視線都熱情許多。

孤爪掙了一下,明明感覺對方沒有抓很緊,卻怎麼也擺脫不了。他不得不回應,說道:「我要去廁所。」黑尾這才放了手,跟著人往洗手間的方向移動。

發覺黑尾跟著自己進了洗手間,孤爪立刻就繃緊了神經。兩人站在相鄰的位置上小解,他能感覺到對方往自己這邊看了看,吹了聲口哨。這讓孤爪不由得一股火自心底竄起,想尿他一身。

解決了生理需求,孤爪匆匆整理好褲頭,低著頭往洗手台走去,不再理會黑尾。就算會因此被貼上落荒而逃的標籤,他也不打算再和對方有任何交集。他有預感,和黑尾交手他會處於下風。

然而就算想直接逃離,良好的如廁後習慣讓孤爪還是乖乖地在洗手台前洗手,他可沒辦法就這樣走出去。也因為這樣,他錯失了離開的機會。

黑尾憑藉著身高優勢,張手從孤爪身後環住他,將人困在胸膛與檯子間。黑尾的身體稍微前傾,壓制住了孤爪逃脫的可能。

「你、你做什麼?」孤爪嚇得一個顫抖,幾乎要蹦起。可惜過了用餐時間,餐廳裡的人少,洗手間內只有他們兩二人,就算他動靜再大,也沒有人能立即阻止黑尾的行為。

「唉……研磨,你這樣翻臉不認帳,也太讓人傷心了吧?那個晚上你明明也過得很愉快,不是嗎?」黑尾貼在孤爪耳邊,低沉的聲線裡飽含愉悅和一絲逗弄。吹拂在耳畔的熱氣讓孤爪的手臂泛起雞皮疙瘩。

這個姿勢實在是太親密了!

孤爪一瞬間就漲紅了臉。黑尾扶著他的雙手在水龍頭下清洗,他看著黑尾摩娑著自己的手指,前一次和黑尾相處的情形立刻飛躍進腦海中,一幕幕回放,讓他渾身發熱。

「不、你放手,我──唔唔唔!」

黑尾扣緊孤爪的雙手,空出一手掰過孤爪的下顎,偏頭就吻了上去。這一舉動自然引得孤爪劇烈的掙扎,但對方優於自己的身體條件,讓他做的反抗失去了效果。他一張嘴呼救,就讓黑尾趁機將舌頭推進口腔內,被佔了大便宜。

孤爪又驚又怒,激情的回憶蜂擁而上,令他發暈。加上黑尾發了狠地吻他,奪走他許多口鼻間的空氣,這些都令孤爪身體發軟,反抗的力度就不如先前猛烈了。他在黑尾的半推半抱間,被拽進了廁所裡的隔間內。

彷彿做過上百次那般熟練,黑尾摸到孤爪的褲頭,解開釦子和拉鍊,熟門熟路地探進他的三角褲裡。

黑尾低低地笑著說:「今天沒穿四角的啊!」

孤爪身體抖了抖,看著自己的要害落入他人手裡,還被取笑,頓時又羞又氣。他平時都穿平口褲,方便舒適,不過衣櫃裡也備了幾件三角內褲,像是今天穿比較貼身的褲子,就能派上用場。

五指嫻熟地圈住孤爪尚未甦醒的陰莖,或輕或重地揉弄起來。不多時孤爪便配合著挺動腰部,雙腿一顫一顫的,整個人屈服於慾望之下,乖順地倚在黑尾胸口。

孤爪覺得神智意識飛離了軀體,他失去了思考能力,僅能感覺到黑尾噴在自己脖頸邊的熱氣,以及不時落下的啃咬、親吻與舔舐。他無法辨別飄在狹小空間裡的輕微水漬聲是從上方或下處傳來的,唯一能感覺到的只有燙與熱。

隨著黑尾套弄的頻率加快,孤爪的身體起伏弧度也隨之增大。孤爪咬緊了牙關,盡量不叫出聲。眼見他就要到達頂峰,呻吟愈來愈難以忍住,黑尾體貼地將人側過身,吻住他顫抖的雙唇,將他釋放時的愉悅聲響盡數吞下肚。

黑尾輕輕摸著解放後的小傢伙,細緩柔和的觸碰使人放鬆。孤爪享受著射精後的餘波蕩漾,低頭看了看尚未完全疲軟的陰莖,被黑尾塗抹在莖身上的白濁刺入眼底,他咬著下唇,閉上了眼。

這時候再多做反抗就顯得矯情了。孤爪不認為,因為他人產生性慾的自己是打從心底抗拒對方的所作所為。他們第一次見面就發生了肉體關係,過程非常美妙,偶爾想起來總讓人臉紅心跳。今天遇見雖不在他的預料中,但明白地問,他願不願意和黑尾再次發生關係,孤爪想,他有極大的機率不會搖頭拒絕。

「研磨、研磨……」黑尾邊吻他邊低聲喃喃,像情人間的耳語,「舒服嗎?喜不喜歡?」

孤爪沒有回答,蜂蜜色的眼透露了一絲心慌,他能清楚地感覺到黑尾下半身的變化,此時對方兩腿間的器官正精神奕奕地抵著他的臀部,有意無意磨蹭頂弄。


他接受了黑尾再次索要親吻的動作,主動張開口讓黑尾的舌頭進來絞纏。他放任自己,並縱容對方,在一片讓人暈眩的白光之中,孤爪決定不去多想。恍惚間,他似乎看見了半年多前初次和自己見面的黑尾──穿著人五人六,看上去高大俊朗的菁英模樣,隨時帶著有禮的笑容,然而背後藏著的可是野獸般的猛烈激情猛烈,誓要將人啃得乾乾淨淨。




--


以上試閱。放了本來打算做成無料的字數,然而字數呈倍數成長,就變成新刊了(抹臉)
新刊內含正文x1、番外x1。
應該會有無料(大綱已列好)在攤上,希望關窗順利(合掌)

留言

  1. 期待作者大大更多的黑研貼文♡已經追了快一年了還是好喜歡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才發現!有人留言(震驚)
      還是因為準備把文章都刪除,整理重發打開後台才發現囧
      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但謝謝喜歡!!!>///3///<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好喜歡這篇喔!!
    可惜太晚入坑,太晚看到,
    沒有跟到販賣的時間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喜歡!(過了一年才看到留言......囧)

      刪除
  4. 太晚入坑了嗚嗚嗚,好香好想買😭😭😭

    回覆刪除
  5. 現在才看到這篇香文😭😭😭請問太太還有余量可購買或是未來場次上會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喜歡!本子都售完了,沒有加印的打算(應該說我基本上不太加印本子XD)
      有機會可能會考慮再錄本自己留念,到時候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刪除
  6. 現在才看到這篇香文😭😭😭請問太太還有余量可購買或是未來場次上會有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