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研]親愛的請不要脫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孤爪研磨,大學生,交往同居中。
×R18,背後注意。
×2016黑尾鐵朗誕生賀倒數15









黑尾鐵朗,大學畢業前夕的二十二歲,正面臨此生最艱難的挑戰。
他的竹馬戀人一臉酡紅、扯著衣領,一步步爬上床,然後將他推倒在被褥上。以他們的性關係來說,這約莫是一個戀人主動求歡的前奏,然而這個行為本身完全不符合研磨的個性。
「研磨、等等!」黑尾一掌推在對方下顎,換來一個微怒的視線,讓他慌張地解釋:「你喝醉了?!」
「……沒醉。」研磨撥開黑尾的手,不屈不撓地試圖逼對方就範。
戀人太過反常的行為讓黑尾擔心了一下,另一方面又感到受寵若驚,兩方念頭奮力拉扯理智線,他嘗試保持冷靜,試探性地拒絕對方,「我要出門聚餐喔?你知道的吧?」
聞言,研磨癟嘴,「不准去。」
畢業季即將來臨,趕在忙碌的進路準備開始前,準畢業生們積極舉辦各種聚會,享受最後的放縱,黑尾在這兩週內已經參加了至少五次聚餐,甚至這還是推掉了幾個邀約後的數字。
在課業、未來和同儕間好不容易取得平衡的黑尾,暫時忘記待他度過這個階段後,就將再度和研磨處於不同的生活圈,也忽略了研磨沒說出口的焦慮。
而這讓研磨感到異常不滿。
在和黑尾發展成戀人之前,初中和高中的一年分離已經讓不易對人敞開心房的研磨很不好受,而在黑尾從音駒畢業後他們開始交往,因短暫分離產生的不安才沒有發作得太嚴重,研磨清楚知道這樣的階段無法避免,但每當遇到這個時候──儘管表面看不出來──他心裡依然無法坦然接受,一如此次。
黑尾在身邊很囉唆,但身旁空著的感覺更討人厭,況且那也不是什麼人都能填補的位置,他強詞奪理般地想著,既然黑尾讓他習慣了對方一直在身邊的感覺,那麼黑尾就該負起一切的責任。
研磨膝蓋壓著黑尾的腹部,比微醺還要更加醉酒的眼神讓黑尾無力招架,最終還是妥協了,張開雙臂抱住對方,給他一個安撫性的親吻。
黑尾盤算著安撫好鬧脾氣的情人後再趕去續攤應該來得及。
稍早結束聚餐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加上對於最近冷落戀人感到愧疚,也擔心自己沒在家對方是不是沒有好好吃飯,就先搭車回來一趟,一進門就看到坐在沙發邊喝酒的研磨,之後就變成了他被推倒在床上的狀況。
黑尾本只想哄喝醉的研磨先睡,但在懂得怎麼撩撥他的研磨將手伸進褲檔後,就變成了一件不是能輕易結束的事。
研磨甚少主動替黑尾口交,總是嫌棄男人的性器官腥味太重,但今天倒是很積極,脫了黑尾的長褲,含住僅只是親吻和撫摸就有些微反應的地方。
因為平時很少做的關係,研磨口交的動作幾乎沒有技巧可言,然而看著研磨笨拙但努力取悅自己的模樣,光是如此就讓黑尾覺得興奮不已,在來不及完全推開研磨,而讓精液沾上對方臉上時,黑尾不禁覺得男人果然是種可恥的生物,不需要高超的技巧也可以輕易勃起射精。
當研磨漲紅著臉、身下終於被黑尾的性器填滿時,他雙手環緊了黑尾的脖子,幼孩般地將臉埋在對方頸窩裡,悶著聲說:「不要走……」
應該是情動處,黑尾卻不合時宜地笑了出來,他摸摸研磨的後腦勺,說:「我在這裡,一直都在。」
研磨點點頭,忽然停下了到方才為止都很主動的行為,黑尾被眼下情況弄得有點哭笑不得,他們兩人可是全身光裸地抱在一起,甚至該進去的地方都進去了,進度卻停擺了。
「研磨,你動一下?」
研磨搖頭。
「就一下?」黑尾哄他。
還是搖頭。
哄了數聲未果,黑尾抱住人,抓著他的腰往上提又往下,幾次來回,黑尾感覺到抱著自己的雙臂力道加重了些,那是研磨正忍耐著身體反應的證據。
兩人維持著坐姿,黑尾此時尚游刃有餘,他騰出一手摸上研磨的陰莖,在研磨忍不住擺起腰,進行事後絕對不承認那是他意識的動作──小幅度地上下坐起時擼弄著那巍巍挺立的器官。
在射精感堆聚之高峰時,研磨埋著頭在黑尾頸肩處狠狠咬了一口,堵住了呻吟尖叫,然而當他被放倒在床上,雙腿大張遭黑尾發紅、隱隱可見青筋跳動的肉刃再度貫穿時,和先前不一樣力量的瞬間衝擊讓他拉長脖子,仰高頭、弓起身體,呻吟聲不可自制地從嘴裡流出。
被來回進出幾下後,研磨渾身細細顫抖,他張開眼看見自己已經發洩過一回的陰莖可憐兮兮地在身下晃著,不一會便因為瞬間產生的快感而又硬起來,甚至在甩盪時噴發出一點乳白液體,濺上他和黑尾的身軀。
「阿、阿黑……你慢點、啊!」
黑尾皺眉隱忍著的樣子實在性感,那佈滿情慾的臉,以及夾雜著擔心粗魯的動作弄傷他和性慾衝腦的糾結神態讓人不能不著迷,然而當研磨看見進出他身下的器官樣態,剎時間他覺得身體要燒起來了,下方的模樣太過淫靡,讓人無法直視。
「啊!」
「不、不要、那裡──嗯啊啊、啊──」
被大力頂到了敏感的地方,突如其來的刺激使得研磨體內反射性縮緊,僅僅一下便讓黑尾爽得發出粗喘,之後便更賣力往同個角度抽插。
研磨難耐地哭了出來,他知道自己每回哭泣時只會讓黑尾更忍不住在他身上留下好幾天才會消失的痕跡,但生理反應他真的忍不住。
被不停撞擊的那裡絲絲泛疼,開始產生小幅頻率的抽搐,之後被往上頂的每一下都讓研磨覺得似乎要死了,想要黑尾停下,但當對方的性器離開甬道時,又急切地希望對方快些插進來,疼愛那需要安撫的地方,矛盾的想法讓研磨害怕地停不下淚水。
黑尾支手撐住身體跪著,另一隻手往上壓住研磨的膝窩,致使承受他的地方可以明顯露出,明明是寒冷的冬夜,他卻流了不少汗,一滴滴落在身下人身上。
過快的侵犯使研磨無法好好換氣,他像條離水的魚身驅一抖一抖的,加上體內痙攣得厲害,他只能仰著頭發出又急又短的哼吟,隨著兩人情慾堆疊,黑尾抽出的幅度愈來愈淺,才出去一個指節的距離又撞了進來。
研磨迎來高潮時身體顫抖得厲害,他緊緊抱住黑尾,被黑尾用精液射滿窄小又暖的地方時也難得沒有抱怨。
就著相連的姿勢,黑尾側躺著,抬手擦去研磨臉上的淚痕,他伸長手想將被子拉開蓋住彼此,此時研磨睜開眼,在他下顎親了親後,居然往下摸上黑尾的腹部,而且繼續往下,緩緩摸上黑尾性器根部。
「啊?」要是先前研磨反常的行為讓黑尾又驚又喜,現在就是震驚無比了。要知道他的情人可是一個會拒絕他求愛的角色,今天這樣喝醉色誘他,而且還連來兩次,讓他不禁懷疑對方是不是發燒了?!
「我沒醉,真的。」研磨鄭重地表明,「我不想和你分開,阿黑。」
黑尾露出困擾的表情,「你是指以後都不要分開?」比了比兩人還相連的下方。
研磨翻了個白眼送他,在說出破壞此刻氣氛的話語之前,黑尾笑了,給他一個親吻,「就算以後研磨嫌我煩了,我也不會離開你的。」
黑尾拉過棉被,然後從研磨身下短暫滑出來了的陰莖又再次刺了進去。
後來當他們在浴室裡荒淫時,黑尾的手機響了幾次,水聲和呻吟聲自然蓋過了被扔在背包裡的鈴聲。
黑尾收拾好床下的衣物和瓶蓋分離的潤滑劑後回撥了來電號碼,他坐在床邊背對剛睡下的研磨,放低音量跟同學表示歉意。
「剛回家看看,結果家裡的貓難得鬧脾氣,要是我沒理他,大概回來後會發現他離家出走了吧。」黑尾笑著解釋。
同學表示無妨,反正這麼多聚餐少來這一次也不要緊,很好心地安慰黑尾,說他完全明白貓主子難伺候的脾氣,因為他老家也養了好幾隻,順口問黑尾養了多久。
「嘛,本來只是餵餵食物,正式接手是這幾年的事。你想看?但他挺怕生,有緣的話……那你好好玩,跟大家說我很抱歉,嗯,好,知道了,再見。」
結束通話後,穿著和黑尾成對睡衣的研磨從後面抱了上來,像隻幼貓尋求溫暖和撒嬌,黑尾愣了下,放下手機,摸摸研磨的髮,然後那隻手被對方拉到臉下枕著。
真的像極了一隻貓。
黑尾另一手摸上被研磨咬出一圈齒痕的地方,輕輕笑著。



(完)




 --


標題原本是極限挑戰60分的:親愛的請不要,但無奈我從頭到尾一直覺得改成脫很棒很好(明明我知道他是說啊!),所以就哈哈哈(ry
是說這篇到後來也跟標題無關就是了,但我任性地不想改(被揍)

另外就是好久沒寫肉了<>詞彙和動作有點貧乏……希望大家能看得愉快(太慢說了#),把他當作塞塞牙縫的小點心……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