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研]長途電話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孤爪研磨。
×R18,嚴重OOC注意,用詞直接注意。
×2016黑尾鐵朗誕生賀倒數11
×極限挑戰60分題目









黑尾鐵朗在生活上是個愛嘗鮮的人,永遠富有冒險精神,對於沒試過的事物總是抱持著高度好奇心──至於試過之後會不會繼續那又是另一回事。
大學畢業後,黑尾受到職業球隊的邀請,走上職業選手一路,而研磨進了遊戲公司擔任測試工程師,儘管兩人住在一起,但一半時間黑尾要進行訓練,偶爾因為球隊所屬企業在商業上和其他公司往來,而要去其他城市進行友誼賽,因此黑尾短則一週長則一個月不待在家,而研磨則是偶爾因為公司發表新產品,必須密集地進行最後測試,一個禮拜沒回家是正常的事,因此他們能相處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也經常撿著零碎的時間過兩人世界。
然而這並未造成他們在相處有太大的疏離,不論精神上或肉體上都是。黑尾認為這都要歸功於他孜孜不倦的向上心,總是很樂意嘗試不一樣的事物,讓研磨不管在哪一方面都不感到無聊。
對於這點研磨不置可否,但有時候黑尾做過頭了,他還是會賞對方無數個白眼和無視來應對,至於有沒有效果就不好說了。
研磨剛結束地獄般的加班期,獲得了幾天假,卻不巧跟黑尾錯開,黑尾跟著球團飛到歐洲進行為期兩週的交流,算算還有五天才要回來。
時差關係,黑尾出國的這幾天他們幾乎沒講上幾句話,總是匆匆撥通後關心幾句就收線,說實話,即使經歷這麼多次長時間沒和黑尾說話,研磨依然感到不習慣。
總會在獨處時想念起那過度關愛他的聲音。
會把叨念當作習慣的自己,大概也是被虐狂或者神經哪裡有問題吧。研磨如此想。
赤葦聯絡研磨,約了吃飯,日期剛好是黑尾回國的那天晚上。黑尾搭的飛機會在早上九點抵達,研磨算算到晚飯前的時間已夠黑尾回家梳洗再休息一下,他便答應了。
想著要跟黑尾聯繫,順便轉達赤葦的邀約,研磨開了手機的通訊軟體,才剛登入,一條黑尾發來的未讀訊息就跳出,上面寫著友誼賽已在昨天結束,球員有三天自由活動的時間,上頭註明了一個時間,讓研磨有空的話就用電腦聯絡他。
他看了眼時鐘,距離黑尾指定的時間還有一小時,他把筆記型電腦移到床頭,開機、登入,接著找出換洗衣物去洗澡,打算跟黑尾聊過天後直接就寢。
「阿黑!」
超過一週沒見面的戀人出現在螢幕裡,研磨的語氣流露出喜悅,有點像是買到新的遊戲片那樣,純然的喜悅,然而一瞬間他便發現另一端的黑尾模樣有點不對勁,面色潮紅,讓他立刻擔心起對方是不是因為水土不服,身體不適了?
「咳、我沒事,我很想你。你呢?有想我嗎?」
研磨點點頭,一點也不在意落入黑尾的圈套,只關心著對方的健康狀況,「阿黑你真的沒事?你聲音聽起來在發抖,吃感冒藥了嗎?」他記得黑尾固定帶出國的行李袋裡一直都有放一些藥物和保健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我很好,沒事,真的……你能答應幫我做一件事嗎?」
研磨狐疑地看著黑尾,在聽到黑尾說「不願意?」後才遲疑地點頭,表示應允。
「那……請把床另一邊抽屜裡的東西拿出來。」
「喔。」
研磨拿出抽屜裡的木盒,回到電腦前,問:「這個盒子?」
黑尾笑瞇瞇地叫他打開,研磨以為這又是他的浪漫花招,又要這樣變著花樣送他禮物,但當他看了裡面擺放的物品,驚嚇指數百分百地立刻將盒子闔上,慌張地將之丟到床角,好像那是一條會咬人的毒蛇。
沒扣上的蓋子讓裡頭的物品四散掉落,是一支尺寸偏小的電動按摩棒、跳蛋和串珠,以及兩管未開封的潤滑劑。
瞪著那些物品,研磨想,他剛剛應該聽清楚心裡響起的紅色警報才對!
然而,事後他除了嚴重懷疑自我警戒功能已失常外,還認真覺得面對黑尾壞心的提議卻沒拒絕的自己,肯定是被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附身了,否則他面對黑尾那荒謬至極的提議,他怎麼會一步一步照著對方的劇本動作。
黑尾開口,蠱惑般地說──我們來視訊性愛吧。
每次在家裡、床舖之外的地方做愛,就已經足夠讓他有挑戰極限的感覺,黑尾居然想讓他嘗試必須完全拋棄羞恥心的方式。
「你說什麼啊,怎麼可能辦得到……阿黑知道的吧,這種事對我來說太難了。」研磨拒絕著,心底非常害怕自己為了這個沒試過但充滿刺激性的邀約動搖。
那個跟他睡在一起好多年的男人,他的男人,太清楚要怎麼撩撥他。而當他從畫面中知道黑尾面色發紅的原因後,理智和冷靜幾乎要燃燒殆盡。
黑尾上衣整齊,唯獨褲頭敞開,性器因為抹上潤滑劑而濕潤滑溜,研磨不敢相信他居然邊跟他說話邊自慰,而且顯然很興奮,光看那膨脹的尺寸就不禁讓人吞口水。
在他目瞪口呆的時候,黑尾射了出來,怒張的陰莖沒有消減的跡象,直挺挺樣子說明可能還要擼弄幾次才行。
看著黑尾舔掉手上的白濁,研磨鬼使神差地按住似乎隱隱發疼的地方,不知是要阻止自己起反應,還是要棄械投降,被黑尾說服來一發。



×



「不、不行……」
「你可以,對,再塗多一點才不會受傷,慢慢的……」
研磨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不然怎麼會答應黑尾的要求?黑尾在另一邊告訴他步驟,口乾舌燥地叫研磨自己擴張,然後塗上滿滿的潤滑液在電動按摩棒上。
研磨雙腳分開將私處對著鏡頭,上半身倚靠著枕頭仰臥在床上,人造液體在肌膚上造成的濕滑光亮以及底下隱晦的小洞因為不安正一收一縮,看得黑尾又硬了幾分。
按摩棒抵在入口,研磨手顫抖著不知道怎麼放進去,黑尾指示他先開電源,打開最小幅度的震動頻率,放在入口輕輕按摩。
研磨依言照做,極輕微的震動從肛口附近散開,陰莖和整個骨盆因現在的情勢和震動產生的酥麻,而產生奇妙又難以言喻的感覺。
體內細胞彷彿本能地在吶喊也想要體驗這種感覺,不知不覺就將按摩棒的前端送進肛口,看著他動作的黑尾在那瞬間加重了喘息,想像著那是他正在插入研磨體內。
沾滿黏滑液體、好好撫慰就會變得熱情的地方。
按摩棒整根滑進了研磨體內,強度被往上調了一節,研磨順著身體欲求,抽送棒子,又爽又羞恥的感覺壟罩全身,能感覺到四肢百骸都要因為破天荒的行為而著火。
他渾身發燙,因為沒經歷過而意外形成巨大的快感從底下傳來,眼淚掉了出來,心裡想快點結束這場鬧劇,但身體的反應卻與之背道而馳,並且如脫韁野馬,往不可預測的地方狂奔而去,當黑尾要求他把按摩棒塞在體內,自慰給他看時,邊哭著抗議邊完成這個要求就是最好的證明。
「可以、拿出來了嗎,阿黑?」研磨可憐兮兮地問,明明不要理睬對方的要求,蓋上螢幕中斷連線就可以的,他想自己果然也有荒唐的一面,都不像自己了。
「我想看你只靠後面就射出來,可以嗎?」黑尾射了兩次,現下正專注地看著研磨,一雙眼紅得駭人。
多麼過分的話。
因為不停進出、摩擦,冷冰冰的電動器具和潤滑劑早已被他的體溫弄熱,但畢竟還是和人體器官不同,況且他剛剛自己用時,就知道按摩棒並沒有帶來和黑尾進入他身體時相同的感覺。
襲捲而來的依然是性快感,但純粹是因為沒體驗過的關係,和黑尾相擁時的熱度和激烈是完全不同的,他懷疑自己是否能做到黑尾說的。
而人,果然是沒有極限的動物。
最後他趴在床上,像隻期待交配的動物,翹著臀部,不時上下或前後擺腰,屁股裡插著最強震度的按摩棒,最深處還抵著啟動電源的跳蛋,只露出拉線和把手在肛口。
唾液和前列腺液滴在床單上,透過螢幕被黑尾盯著看的感覺讓研磨覺得自己成了色情片的主角,這個想法卻使身體更加興奮。
腔體內每一寸肌膚都被刺激折磨著,敏感的那點自是不用說,被震動攻擊得痙攣不止,沒多久他便射精,強烈的高潮讓他差點喘不過來,也無暇將棒子從體內抽出,眼前一片空白的時間比平時還要來得長點,這段空缺道具依然在震動著,還沒恢復過來的內壁尚處於敏感階段,不出十幾秒的時間就又讓研磨產生另一小波高潮。
接連不斷湧上的高潮以及前列腺不停被按壓,後來即使射不出來,他的陰莖依然呈現充血狀態。
黑尾在遠洋彼方,看著研磨未曾見的淫靡模樣,加上被對方夾緊的幻想,如此又射了幾次情慾才減退不少。
他口氣溫溫地讓研磨把身體裡的玩具慢慢取出、震度轉小,指示他最後一次放入體內。
研磨的身體還是很難受,明明不想再做,但性器充血的狀態卻解除不了,淚眼迷糊中聽了黑尾的話。
「慢慢地插進去、對,很好,拔出來一點,再進去……回想一下平常我怎麼做,照個那個速度放進去,乖……」
「阿黑、阿黑!」
「聽話,最後一次了,你快射出來了對吧?要做完。」
研磨點點頭,渾身是汗又流了滿臉淚,手上的動作沒停下,抽送著後穴裡的按摩棒,咬牙回憶黑尾抱他時的力道,終於再度高潮並射出稀薄的液體,那裡有了軟下去的跡象,他渾身癱軟倒在床上。
「我討厭你!阿黑!阿黑……阿黑!我想你……你快回來……」被欺負得過頭了,講話都顛三倒四,讓人分不清究竟是討厭還是想念了,最後他抱著被子嚎啕大哭。



×



黑尾回國的那天,研磨開車去機場接他,將自己所處位置發送到黑尾手機後,他找了個位子坐下,待黑尾跟球團的人道別後來找他。
地下停車場內,放好行李後坐上車,黑尾掏出口袋裡的護手霜,俐落地脫了彼此的褲子,急不可待地在車內上了研磨。
大概是前兩日玩得狠了,研磨那裡還沒完全恢復,即使擴張沒有做足,還是順利地吃進了黑尾那處,進入到底時,他們倆雙雙吁了口氣,像是滿足。
研磨跨坐在黑尾身上,抱緊了他的頸項,忿忿地說:「我最討厭阿黑了!」
「嗯。」粗重的氣息噴在研磨耳邊,黑尾享受著溫暖的包夾,往上頂了頂。
「所以我把你那些玩具丟掉了。」腰部反射性地彈了下,研磨想他果然還是喜歡黑尾的溫度勝過其他物品。
「好,知道了。」黑尾吻了研磨的耳朵、頸子,然後抓著他的腰胯豪不客氣地動了起來,頂得他呻吟不止,精水噴濺,衣著亂得一蹋糊塗。
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黑尾先打了電話給赤葦,將飯局時間往後推,赤葦表示明白後就掛了電話。
黑尾收線後拉著研磨回到臥房,將下車前勉強穿戴整齊的衣物又脫了精光,在床上好好地、溫柔地和研磨做上一次。
他沒告訴研磨的是,情趣用品被丟了正好遂他的意,雖然是他提議的,但起先他只是基於沒試過的好奇心,加上長時間沒碰研磨又人在異鄉,想排遣寂寞就起了視訊的念頭,但過後的這兩天他可是瘋狂忌妒著那些進入研磨體內的人造物,從今以後,除了自己,沒有其他事物可以再和研磨那麼親近。




(完)



--


這篇就是為了滿足我的妄想(想寫視訊SEX)產生的,寫著覺得挺OOC(一直想研磨真的會答應嗎......),然後腦中浮現出的黑尾一直變成總裁模式囧>
總之,心願之一已了(合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