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研]貳拾歲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孤爪研磨。
×2016黑尾鐵朗誕生賀倒數16
×挑戰極限60









「阿黑。」研磨喘了聲,用力推開原本和自己胸膛毫無間隙的人。
不甘心動作被中斷,黑尾閉上眼,強壓下生理和心理上的強烈慾望,勉強哼了聲作為詢問。
研磨攏緊襯衫領子,露出一個惡作劇的笑容,說道:「雖然你成年了,但是我還沒喔?」
「所以?」黑尾舔舔嘴角,完全沒有要結束線下狀態的想法,畢竟兩人衣褲都脫一半了,該硬的部位也都硬了,紊亂的氣息和過高的體溫都說明了他們的狀況已是箭在弦上,哪有大火瞬間即滅的道理。
「等我成年囉。」然而孤爪研磨就是抱持了捉弄黑尾的心思,他從枕頭堆中直起身,捧住黑尾雙頰並親了一口後,在對方分神之際狡猾地溜下床。
「……」黑尾鐵朗,二十歲生日當天,在身心都被撩撥之後被小一歲的情人壞心地放置了。




(完)



--


目前預定來倒數黑尾生日XD
沒意外的話就是每天一個片段極有可能出現兩句對話就結束的片段(被排球揍),有意外的話就......噗浪標題倒數(拖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