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研]擲硬幣吧!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孤爪研磨,兔赤夫夫繼續出沒中
×2016黑尾鐵朗誕生賀倒數04
×極限挑戰60分題目






研磨大學畢業時黑尾對他告白了,研磨為此困擾了一陣子。
倒不是覺得黑尾喜歡同性、而且對象還是自己很噁心,而是不明白黑尾什麼女孩不挑,偏偏喜歡上沒什麼特別之處的自己,另外,若是兩人交往不順利的話,那麼分手後他們的友誼是否還能恢復成過往?若是不能──這樣的想像和猜測讓他感到恐懼。
「所以你並不反感嗎?對於黑尾前輩的告白。」赤葦面無表情地叉起蛋糕送進嘴裡。
研磨瞪著面前五顏六色的甜點,難得提不起勁去享受美食,他推開盤子,抓住吸管攪拌冰塊已融化的飲料,很是苦惱。
「這麼說來,你似乎沒有考慮拒絕黑尾前輩這個選項嗎?拒絕的話就不會有你想的這些煩惱了喔?」
「不要說了……」研磨趴在桌上,一下子被赤葦踩到痛處。
赤葦一副了然於心的樣子,說:「我知道了,因為拒絕的話,你覺得黑尾前輩就會疏離你?捨不得黑尾前輩對你的照顧嗎?」
「才不是這樣……」
「喔?不想拒絕,但又怕交往後發生不好的事,我說你啊,知道這樣的心態叫做什麼嗎?」赤葦唇角微微一動,牽起一個有點狡猾的笑,但也只是剎那間,而研磨因為趴著,試圖把自己變成鴕鳥,沒看到他的表情變化。
研磨不解地抓著玻璃杯的耳朵,迷惘的模樣像是想把自己沉進那個大杯子裡。他實在太過煩惱,才會跟已和木兔交往許久的赤葦進行諮商,畢竟身邊沒有其他有相似情形的人了。
「你喜歡黑尾前輩吧,戀愛的那種喜歡。」
「我才──唔!」研磨皺著臉猶豫起來,否認的話卡在喉間。
赤葦看著研磨的腦袋上方幾乎要「碰」的冒出煙來了,拍了拍他的背,想了一下後決定對研磨投下第二個震撼彈,「你根本沒有考慮過拒絕這個選項和後果的話,那就跟黑尾前輩交往吧。」
「才不是這樣!拒絕什麼的……這樣阿黑他會很難過……吧……」後半句幾乎是含在嘴裡,不敢讓赤葦聽到,忽然他意識到什麼,瞪大眼看著進食中的好友,「……等等!京治你是不是有收阿黑的好處?!」
「並沒有。」赤葦因為咬著食物而一邊的臉頰鼓起,自然平淡地說:「只是覺得既然你又不是不喜歡黑尾前輩,那沒什麼好煩惱的,啊、雖然兩個男人在一起可能會有其他衍生問題就是。」
「就說我才沒有喜歡阿黑……
「既然這樣,那就用這個理由拒絕他好了,說不出口的話,需要我幫你打電話嗎?還是傳訊息?」赤葦拿起手機,作勢要撥給黑尾,立刻被研磨阻止了。
「也不是不喜歡……」研磨咬著吸管,癟嘴含糊地說。
「所以是喜歡啊。」
這下研磨的臉頰鼓了起來,不想承認赤葦說的話。
赤葦想了想,從口袋裡拿出一枚硬幣,說:「不然這樣好了,擲硬幣吧!要是正面的話就去跟黑尾前輩說清楚,你喜歡他、跟他交往吧。」
銀色的硬幣剎那間脫離赤葦的手掌,在空中畫出一條拋物線
「等等、京治……!」



×



一個月後,黑尾趁研磨在洗澡時撥了電話給赤葦,電話接通後就沒頭沒尾地跟他道了謝。
「黑尾前輩,謝禮。」
黑尾笑出來,說:「赤葦京治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市儈的人了?」
「哪裡,都是跟前輩們學的。前輩請我吃燒肉吧,然後請讓我攜眷。」
「啊──好啊,改天跟木兔一起過來吧。」黑尾答應了赤葦的要求,「對了,你到底跟研磨說了什麼?本來一臉困擾的樣子,跟你見面後就消失了。」
赤葦輕輕笑出聲,說:「因為我有一枚幸運硬幣,下次給黑尾前輩看看吧。」



(完)



--
研磨說對了,黑尾確實拜託了赤葦推他一把,但不是刻意去請託,而是赤葦無意間知道了告白這件事,難得主動做了推手。
硬幣兩面都是正面wwwwwwww赤葦同學火眼金睛看出了研磨根本喜歡黑尾,就理所當然地耍詐了wwwwwwww(赤葦粉不要打我><

研磨知道後大概會對黑尾大發脾氣,所以,噓──暫時不能讓他知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