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研]勝負慾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孤爪研磨,大學生交往中。兔赤出沒。
×2016黑尾鐵朗誕生賀倒數9
×挑戰極限60分題目








黑尾和木兔坐在速食店的沙發上,兩人皆雙手環胸外加一臉嚴肅,一副在商討要是明天世界末日的話,最後一件事要做什麼。
事實上,世界末日沒有要來臨,但他們的確在談論對他們而言像是世界末日的話題。
「所以說──黑尾你懂嗎!我都被女同學吃豆腐了,赤葦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還一臉冷靜地在後面接她們丟過去的東西!超可惡的!她以為赤葦是傭人嗎!」而赤葦居然就像以往在球場上接他的外套一樣順手,這讓他更不爽了!
「面無表情。」黑尾糾正。
「……?」
「赤葦那個是面無表情,比冷靜還要糟。」黑尾壞心地補槍。
「好!啦!面無表情就面無表情!但我的重點是!赤葦怎麼可以一點表示都沒有?!吃醋呢?男朋友被別人上下其手的話不是至少要吃醋或生氣吧!」
「嘛……理想中的情況是這樣沒錯,但……那是你家赤葦?」黑尾一臉你也懂吧,他可是赤葦啊,這樣很正常的表情。
木兔懊惱地抱著頭,原本豎直的頭髮被壓得變形。
「啊啊可惡我也想要看赤葦吃醋啊!」
黑尾拍拍好友的肩,請他節哀。
「別光說我!我看孤爪那個樣子,他應該也不會吧!」木兔用與外表不符合的可愛樣子──嘟著嘴說。自己不好過的話,當然也見不得別人好,
雖然他話裡省略了一些字,但黑尾懂他指的為何,拿著飲料杯的手明顯頓了一下,而後故作瀟灑一晒,拉開衣領露出鎖骨旁邊的肌膚,像是炫耀又像是澄清,「誰說研磨不會?看到這個嗎,他昨天咬的。」
「那怎麼能算!」木兔怪叫,「赤葦平常也會咬啊!五天前的!」他激動地捲起袖子,都過了五天還可以毫無困難地看見二頭肌上已經變淡的齒痕和瘀青,可以想像當初咬的人是多用力。
「你那是家暴吧。」黑尾評論。
「才不是!是赤葦被我頂、唔唔唔唔唔──!」木兔話未說完就被黑尾一掌堵住,不適合在公共場合說的後半句通通變成模糊的掙扎。
「我不想知道。還有研磨他們來了。」黑尾笑瞇瞇地揚聲,「研磨,這裡。」
赤葦和研磨站在自動門前張望一會,看見黑尾朝他們揮手,兩個人入座後赤葦率先發問:「兩位前輩剛剛在聊什麼?」
「沒什麼,隨便聊聊。」
「喔?」從黑尾那問不出所以然,而赤葦也不相信只是隨便聊聊,否則黑尾不會在看到他們後立刻摀住木兔的嘴,肯定是不能讓他們聽到的內容,他睞自己男朋友一眼,「木兔前輩?」
黑尾眼角瞟向木兔,聽著木兔說「沒有」時稍微放心了下,但接著木兔連珠炮似的,說著「真的什麼都沒有!赤葦相信我!就只是隨便聊聊、那個排球還有比賽之類的」的瞬間,完全就是不打自招加愈描愈黑,黑尾立刻決定要趁火還沒燒起來前,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研磨我們回家了。」黑尾推了左邊的同居人一下,著手收拾餐盤。
研磨專心拆著自己剛和赤葦去排隊買回來的蘋果派,說:「不要,我要先吃蘋果派,熱的才好吃。」
「回家我再幫你烤熱。」
「我就是要現在吃。」
「那……邊走邊吃?」
「阿黑你很奇怪,這麼急著回家做什麼?有什麼是我不能聽的嗎?我就是要現在留在這邊吃。」最後一句話彷彿怕黑尾沒聽清楚,研磨一字一字清清楚楚地說著。
自己男朋友他還不了解嗎?尤其這一貓一梟兩個傢伙湊在一起,每回出現遮掩的動作,百分百不是好話題。
研磨說完後繼續拆著包裝紙盒,小心翼翼地拉開派下方墊著的紙,拍了照後開動。
知道今天無法逃離的黑尾只能期待旁邊那隻貓頭鷹可以節制點,別把所有事都說出去。
木兔在赤葦面前什麼秘密都無法隱瞞,就算藏得了一時,也會很快穿幫,除去木兔本身就不是容易藏著秘密的人,也是因為對象是赤葦,赤葦只要一個眼神、動動嘴換個語氣,木兔就完全沒轍了。
於是三十秒後,木兔光太郎如同黑尾所想的一樣,在赤葦盯著他看並又喚了一聲「木兔前輩」後,就什麼都說了。
說實話,黑尾分辨不出赤葦此時的眼神和平常有什麼差別,但木兔說過無數次就是不一樣,而在認識多年後,黑尾深信那是全世界只有木兔能區分的。
幸好木兔沒把比床事後戰績的部分說出來,不然他覺得他們今天鐵定只能一起待在超商度過漫漫長夜了。
聽完木兔在意前陣子校際比賽後發生的插曲,赤葦咬下漢堡後表示:「我有生氣啊。然後,因為他們丟過來的都是木兔前輩的東西,所以要收好才行。」
那天贏了比賽後,女粉絲們一擁而上,圍著當日得分最多的木兔選手,殷勤地送水送毛巾還有手做巧克力和卡片,完全把其他想靠近的隊員和經理排除在外,之後把木兔使用完畢的物品隨手扔給在旁邊的赤葦收拾,一群人不給木兔求救的機會,嘰嘰喳喳地圍著他將近十分鐘,最後在教練一聲集合下才不情願地放他走。
「早說嘛!我好高興──欸、不對,你有生氣?什麼時候?!」木兔聽了赤葦說的那句「因為是木兔前輩的」而有種飛上天的感覺,聽到左邊的黑尾說出「你真好哄」後送了他一個瞪視,隨即又反應過來,哇哇大叫差點就被赤葦牽著鼻子走。
「那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不是都沒跟你說話嗎?而且洗完澡就睡了。」
「什麼?⋯⋯我以為是因為那天你很累耶!都不敢吵你!」
「嗯、總之我有生氣喔。木兔前輩要好好地記起來,那就是我生氣的樣子。」
「啊啊──這太難了吧!赤葦有時候也不理我,這樣我不會區分啊──!」
「木兔前輩請加油。」
「不要說的跟你一副沒關係的樣子啊赤葦!」
赤葦微微歪頭,嘴巴咀嚼著食物,拿起一個雞塊餵木兔。
「啊、謝謝⋯⋯」木兔光太郎,二十歲,非常輕易地被男朋友用食物安撫了。
一旁的黑尾無語,覺得速食店內的光害挺嚴重的,讓人有點心理不平衡,他瞄了一眼左手邊的研磨,見對方認真吃著還隱隱冒著熱氣的派,嘆一口氣,很直接地說:「研磨,我吃醋了。」
「吃木兔前輩的醋?還是京治的?」研磨口齒不清地問。
「嗯……都有?」黑尾撐著頭笑笑。
其實剛才他給木兔看的齒痕確實不是研磨佔有慾爆發才咬的。
研磨看不順眼某個女生頻頻對自己示好,索性在對方不識相地追到家裡時,狠狠咬了一口,讓他穿著不整齊的襯衫去開門,順便露露那個充滿性意味的痕跡,宣告他已經名草有主了──並沒有這樣的情況劇發生。
他多麼希望研磨偶爾能在他收到女孩子送的手工餅乾時,能表示一下不滿,或者命令他不准再帶回家之類的。
稍早他和木兔便是在討論研磨和赤葦兩人的反應都淡淡的,覺得好像缺少什麼催化劑,他們甚至思考要如何惹男朋友生氣、吃醋。
現在看來赤葦挺正常的,但反觀研磨,先前幾次在面對他晚歸,或聚餐後幾個女同學打著一群人結伴才不危險而硬跟到家門口,都看不出來有任何不悅的情緒
明明研磨在遊戲上可不是這樣,不屈不撓的不服輸模式,執著地要戰勝關卡;面對排球比賽也是,甚至對同樣是二傳手──赤葦的挑釁還會升起勁爭心態、還以顏色。
偶爾會忍不住計較起自己跟其他人事物在研磨心中的排名。
黑尾知道這樣很幼稚,善妒的男人大概不討人喜歡,但沒辦法,誰叫研磨那樣淡然的個性,有時讓人覺得著急。
「你很奇怪。」研磨說。
「是嗎?」
研磨點點頭。
「嘿嘿、看來黑尾你也沒比我好多少啊?啊、赤葦我還要──」木兔用手肘撞了黑尾一下,調侃道。
「木兔前輩請自己吃。」這麼說的赤葦還是縱容地拿了薯條放到對方嘴裡。
「阿黑就是阿黑,不需要跟別人比較。」吃完了派,研磨舔唇,有些意猶未盡。
「嘛、可是啊,是人的話,應該還是會想擁有一些只屬於戀人間的特殊性吧?」
木兔點頭表示贊同,而赤葦又把自己面前的食物親自餵給他,單純的貓頭鷹露出勝利的表情。
黑尾斜看旁邊自然放閃的情侶,繼續說:「比如說你都叫赤葦的名字,但卻從來沒有喊過我的。」
「啊!就是!我也想要赤葦喊我的名字!來、赤葦你試試看──光──太──郎──」
「木兔前輩別鬧了……」赤葦扶額,覺得頭有點痛。
「小氣!喊一下有什麼關係,京治京治京治──禮尚往來,你是不是應該也喊一下我的名字!」
「唉呀,貓頭鷹居然知道禮尚往來這個詞。」
「你說什麼!又損我!」
赤葦拉住幾乎要跳起來的木兔,無可奈何地妥協了,「……光……太郎……前輩,好了,請前輩不要這麼激動。」
「吼!赤葦這麼沒誠意!」木兔乖乖坐回位子,鼓著雙頰抗議。
「京治太寵木兔前輩了。」研磨說道,而赤葦只是低頭吃自己的餐。
研磨歪頭看著黑尾,見對方嘴角微微勾著似笑非笑,像在等他也妥協,他猶豫了一下,迅速以雙手捧住黑尾的臉,對著嘴送上一吻,說:「雖然我稱赤葦為京治,但可不代表他在我心裡比你還要特別喔?阿黑明白吧,就算是京治,也沒有這樣的待遇,這種事我只會對你做。」
從研磨觸上自己的那刻黑尾就愣住,回過神後他見研磨無意識地舔著嘴角說「啊、吃完都東西接吻果然都是奇怪的味道」,那刻胸腔裡的心臟似乎少跳了一拍,然後在赤葦說「研磨你才是,太寵黑尾前輩了」,以及由震驚到毛躁的木兔跟赤葦表示他也要親親的同時,他忍不住大笑出聲。
雖然經常覺得研磨表現的低於一般標準情侶的期待值,但偶爾會收到像這樣遠遠超出預期的驚喜,這就是他的男朋友。
至於和木兔之間的勝負,他想他是穩妥地贏了。



(完)



--

原本的初衷是要寫研磨本身對於和其他路人女性之間的勝負慾,結果最後變成兩隻幼稚但已被馴服的原˙野生動物的勝負,到底是(ry
但是寫完很開心!

雖然每次寫木兔都很擔心他不受控制把劇情帶偏,但寫他們四個的相處好療癒!!!!!!!!!!!!!!喜歡黑尾和木兔之間的拌嘴和沒營養的競爭、赤葦對木兔的吐槽、研磨(因為難為情因此對黑尾的)無視技能開到最大,全部都喜歡TTTTTTT東京組萬歲!!!

然後我存稿用光了......(孟克臉)接下來又要在噗浪上發噗卡位了(抹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