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研]All and One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孤爪研磨。〈Please don’t go, my baby.〉相關作。
×內容提及寶可夢Pokemon Go







「咦?黑尾同學也有玩這款遊戲嗎?」下課時分,幾名女同學在黑尾座位旁圍成圈聊天,忽然其中一個人瞥見黑尾的手機畫面,興致盎然地開口問道。
黑尾搖頭,解釋:「別人的帳號,只是被拜託有空的話幫忙補給和累積公里數罷了。」
「這樣啊,其實滿好玩的,我和我男朋友前兩個禮拜還跑去隔壁鎮抓寶──」
女同學們的話題很快就轉到了遊戲上,再轉到和男友約會的行程,內容百變讓黑尾不禁在心裡讚嘆。
遊戲帳號是研磨的,下下節課是體育課,預定要測長跑,於是他先登入遊戲,好讓程式待會可以累積孵蛋需要的公里數。
黑尾點開研磨已蒐集到的精靈清單,調整了檢視的排序設定,確認哪一個精靈需要增加進化用的糖果,再設定成寵物。滑至下方時,他發現其中一隻精靈的數量比起其他異常地多,而且有些數值不怎麼高,按照研磨對其他精靈的保存條件而言,這顯得不尋常。
在黑尾沉思的時候女同學又湊了過來,巧然一笑後說:「這隻長個跟黑尾同學真像!」
「什麼什麼?哪一隻?」其他女同學也因為好奇而圍了過來,說精靈和黑尾長得像的那位女孩指了下清單中數量最多的那一隻。
黑尾失笑,「有嗎?哪裡像?」
「很像啊,髮型和眼睛的地方都很像!」女同學笑著在頭上比了比,經她這麼一說後其他人紛紛附和,表示真的很像。
黑尾笑笑地說:「是嗎?原來我在妳們眼裡是這樣的啊……」
「唉呀,黑尾同學別不開心嘛!這隻很可愛啊!」
「就是啊!」
「我知道了,你不喜歡別人說你可愛嗎?」
「也是啦,通常男生都不喜歡被說可愛。不過雖然你在低年級裡很有人氣,但對我們不管用啊,大家都同班這麼久了。」
黑尾背上承受著同學的大力拍擊,露出苦笑。女同學們笑鬧完後又吱吱喳喳地說起別的話題,被放過的黑尾鬆了鬆肩膀,繼續檢視手機。
他想知道其中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會讓研磨對同一種精靈保留如此多的數量,當當他點到第三隻的時候,整個人有些害臊,但又有些興奮,渾身難受地趴在桌上,心裡想著真想立刻見到研磨,將對方抱在懷裡狠狠親一番。
那些重複的精靈每隻都被訓練師重新取了名字,雖然單純就命名的美學角度來說有些隨便,但對他而言卻意義非凡。
阿黑一號、阿黑二號、阿黑三號──研磨為那同一種類重複的精靈如此命名。



×



晚上黑尾到孤爪家用餐,飯後跟研磨回房,不一會時間後研磨就縮在床上,捧著心愛的遊戲機幾乎要埋進棉被裡。
黑尾一臉嚐了甜頭還不知足的狡詐笑臉在研磨面前放大,惹得研磨一掌將他推開,把自己完全裹進棉被裡。
黑尾問了他關於精靈命名的事。
研磨先前交代黑尾幫忙在狀況允許的時候幫忙登入帳號,他知道黑尾一直以來都是登入後就將手機放進口袋,讓程式自動執行,他並不會特別做其他動作,於是前兩天他就安心地將精靈的名字改掉,認為自己的戀人不會發現,但終究還是被看見了。
黑尾死皮賴臉、費盡唇舌,好不容易才讓研磨願意打開棉被一角露出半張臉。
「沒必要保留這麼多隻吧?」黑尾指了指手機畫面。
在他問了研磨為什麼把那隻精靈取名為阿黑時,見到研磨紅起來的臉就知道了答案,肯定是跟班上同學說的一樣,認為那隻跟他很像,但對於數量過多沒有被轉化成糖果這件事就不明白,於是直搗重點。
在黑尾強硬捉住被子的狀況下,研磨無法再縮回去,他得一雙眼低溜溜地轉,逃避黑尾視線的追問。
最終他還是敗下陣來,嘟囔:「……捨不得……」
「……什麼?」
研磨覺得黑尾是故意的,生氣地瞪他一眼,在以為會看到黑尾露出成功捉弄他的表情,卻見到對方居然紅了耳朵。
他覺得有趣,同時也感到滿足,原來黑尾會因為他所做的事以及背後的原因而出現這樣的反應,於是他改變了態度,說道:「因為那些是阿黑,所以捨不得換掉……」
黑尾給他一個獎勵的親吻,順利地將人從被窩裡拉出,兩個人抱著在床上滾了一圈,交換一個又一個親吻。
「那……你想知道你是哪一個精靈嗎?」黑尾問。
「哪個?」研磨從缺氧狀態下緩緩恢復,兩人額頭緊貼,燙熱的體溫無處可躲地傳給了對方。
黑尾嘴角拉出一個弧度,毫不猶豫地說:「沒有喔,全世界就只有我眼前這一個研磨喔!」
全世界僅此一個,所以必須更加珍惜著。研磨聽著黑尾如此說,感覺到內心似乎有某種情緒幾乎要膨脹得超出可乘載的重量。
「……阿黑真狡猾。」在主動吻上黑尾前,研磨這麼說。



(完)



--
寫了黑尾像耿鬼這個梗!(雖然完全沒有講到是像耿鬼wwwwwwwwww
結尾就……想讓他們放閃(通常運轉)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