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奧尤]寶貝

ユーリ!!!on ICE,奧塔別克x尤里








尤里特別喜歡奧塔別克喊他寶貝。
聽那些音節滾過他的喉頭、滑過舌尖,再從唇間溢出,這個短暫的過程讓他著迷,並且感受到全心全意的愛。
就如同字面上所示,他被奧塔別克如寶物般珍惜著。
第一次聽見奧塔別克這樣喊他時,他們正在床上耳鬢廝磨。奧塔別克進出他體內,用沙啞的聲音一會兒喊他尤里、一會兒又叫他尤拉奇卡或小貓,忽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聲寶貝冒了出來。
已經快被拋上極樂頂點的尤里在一瞬間愣住──他從未被任何人這樣叫過,但也只是一瞬間,幾乎是在同時,難以言喻的情緒燙熱了心臟,連帶得使身體產生劇烈收縮,絞緊的後穴差點讓奧塔別克當場繳械。
突然席捲而來的高潮讓尤里仰起頭,身軀在空中拉出一個優美的弧度,他張著嘴無聲地尖叫。
奧塔別克抱著他;他的腦海和耳邊充斥著奧塔別克低沉好聽的聲音,彷彿永遠也不會厭倦,一遍又一遍地喊他「寶貝」。
尤里,一般交情和訓練館的人這樣直接以他的名字稱呼他。
尤拉奇卡,他的小名,一開始只有爺爺這樣叫他,後來尤里天使也這樣喊。
尤里奧,長谷津的大家和維克多喜歡用這個名字代替他的本名,以跟日本的勇利作區別。
他的愛人,奧塔別克,大多時候叫他尤里;在家對他叨念或是面對他耍任性的時候會叫他尤拉奇卡;兩人偶爾鬥嘴、奧塔別克調侃他的時候會用小貓代替以上稱呼。
從第一次脫口而出寶貝的那次之後,奧塔別克發現,每當自己對尤里說出寶貝這個詞,他的反應總特別好。為了應證這件事,他還多叫了幾次。
面對認真實驗的愛人,尤里幾乎要瘋掉,臉紅得不能再紅。他一把抓住奧塔別克的衣領,用吻堵住對方的嘴。
「奧塔別克閉嘴!我的心臟都快爆炸了啦……」
奧塔別克微微一笑,不顧尤里的抗議,又對著他喊了一聲寶貝,不意外的,他從和尤里相貼的地方感受到對方節節攀升的體溫。
尤里,尤拉奇卡,俄羅斯的妖精,小貓,奧塔別克的寶貝──總之,金髮青年撲上了屬於他的哈薩克英雄,一口咬住對方上挑的雙唇,用火熱的吻暫時阻止對方繼續說出會讓他心臟爆炸的話語。



(完)



-
不重要的後記(?
後來有一陣子寶貝這個詞變成奧塔別克想進行床上運動的暗號(H) wwwww(咦你說很重要嗎?……好吧,好像有點重要(被揍



忽然很想聽奧塔別克叫尤里寶貝,就寫了哈哈哈

留言